乐乐-磕什么都铁血洁癖

奶糖,我就要大白兔【4】

我这次是真的要仙去了QAQ

希望不嫌弃QAQ

宋奇英......一直在线

这章我一定让孙哲平上线QAQ

一定!!!!!

(划掉是为了防止你们真的相信我~~~)

开始了~~~~~~

张佳乐和林敬言第一次在自家院长充满威严的脸上读出了一种名为——你们快走他有我拖住你们先把革命火种传承下去的大公无私的表情。

当然,他们也很快地会了意。

于是,张佳乐+林敬言+方锐+一直被遗忘的宋奇英就这么波澜不惊小心翼翼地捧着被张佳乐和张新杰双重打击差点死于非命的书脚底抹油跑了......

张副院长注意到后,有些阴冷地推了推眼镜。

张新杰os:你们还有得哭。

不说张新杰了,我们来说说小心翼翼的四人组。

其实宋奇英跑过来和他们一起搬书时,他们是拒绝的,因为奇英是和副院长捆绑销售的。

但宋奇英在说出你们多虑了,我并不是强迫症之前韩院长给他们递了一个你们动作再慢点我就扣你们工资的眼神但有没有那层意思还不一定的时候果断不计前嫌以20马赫的速度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将100多本书四分然后以比杀老师慢几十万倍的速度逃离了办公室。

然后......

“林大大来我们兴欣吧,待遇好,工资高,休假多,虽然上司挺可恨,但是至今都没有要闹出命案的势头,哪像你们,分分钟要被强迫症逼死啊!”方锐摸着下巴一脸你看我们兴欣多好哪像你们霸图,完全没有一点作为荣耀城最新的店家里最猥琐的接客员的自觉,嗯,猥琐是有了。

然后不负众望地没拿稳书~

“哗啦啦——”张佳乐幸灾乐祸地帮方锐配着背景音乐。

“好了锐锐,霸图挺好的,活不多,也还算自由。”林敬言摸了摸方锐的头,“等我退休了再去兴欣干兼职吧。”

“别介啊,老林。”方锐甩了甩头想把头上温和地摸着自己的大手甩下去,“你要是去了兴欣不是抢我饭碗吗!现在的小姑娘啊,看到帅哥就往上扑,你说我如果告诉她们林敬言名草有主了还是前同事方锐她们会不会再也不光顾兴欣啊。”

方锐边捡书边碎碎念,突然抬头像是想到了什么:“林大大这不对啊!”

“哪里不对?”林敬言笑得一脸纯良,一脸温和。

方锐难得皱起了眉头,一脸严肃地摸下巴,努力地学着韩文清的表情:“这是霸图啊!我可是兴欣的人啊!你们没好好招待我就算了毕竟老叶和你们院长有仇,可是我为什么要帮你们干活!!!”

“猥琐方你终于不犯蠢了,我以为你要等到你家林大大到你家你才会反应过来呢!”这是一路无言的张佳乐在配了“哗啦啦——”后的第一次出声。

“你们霸图就是这么对待员工家属的吗!不对二乐你今天不对啊,这么久不说话也是难为你了,不对......”方锐今天不知道第几次陷入思索,“我明白了!你是独守空闺寂寞了吧,去找你的大孙吧~~”

“滚滚滚滚滚!!!我又不是黄少天那个话唠!!不说话怎么了啊!!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前辈......”一直看着他们争吵的宋奇英默默地叫了一声魂。

“奇英?怎么了?”

“这......”

“话说你们霸图还真厉害啊~”方锐举着一本厚厚的书一脸惊恐,“你们这里是幼儿园没错吧!这么反人类的书也好意思拿给祖国的花朵看!!”说着还晃了晃手中的《神曲》

“......”

“......”

“......”

霸图三人组沉默了......

张佳乐也嚎了起来:“我这还有《尤利西斯》!!!”

“我觉得......”

“看看看!我这还有《心理学与读心术》!!!”方锐不甘示弱似的大吼。

宋奇英表示我就举着一摞FBI看着你们不说话。

不说话的原因么......

我看到张副在后面......

“这是我自己的书——”张新杰故意拖长尾音站在张佳乐身后幽幽说到。

“副院长我错了我这就去把幼教用书搬回来!!”

于是他又去了一趟蓝雨书铺......

于是他又被黄少天重量不重质的垃圾话喷了一脸......

张佳乐从前觉得遇见从前的孙哲平用尽了自己一生的运气......

现在他觉得果然遇见孙哲平就要用尽他所有的运气,今天他倒霉透了!

一身疲惫的张佳乐回到了自己的小公寓,这还是他和孙哲平攒了几年的钱买的。

然后

发现

客厅里

坐了一个人

挺眼熟的

孙哲平

一个人

大孙成功上线

宋奇英很萌的只是被我ooc了而已

评论
热度(6)

铁血洁癖人

© 乐乐-磕什么都铁血洁癖 | Powered by LOFTER